專業治療

兔躍新程,煥然異新!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各位社友我們一起掌握3大治療關鍵守則,重新擬定異位性皮膚炎治療目標
透過精準治療穩定控制,減少搔癢改善病灶,兔躍新程,煥然異新!

避免搔抓循環是目標💪!
👇醫師呼籲三大守則圖解掌握,一起迎向煥然異新的每一天
留意4大類共病風險
「消除癢感」以及「皮膚病灶達到幾乎清零」可作為二大治療目標。長期控制平衡免疫系統至少1年是治療的關鍵。
了解精準治療方式 持續治療、定期回診。目前「生物製劑」與「口服標靶小分子新藥」就是針對免疫發炎路徑的精準治療方式。

隨著治療進步,醫師也分享,110年陸續上市用於治療異位性皮膚炎的三種小分子藥物,是醫界所稱的『小分子三劍客』。

👇口服標靶小分子新藥精準阻斷多重發炎路徑
隔天快速止癢
不同藥物可讓2至6成患者達到病灶幾乎清零
頭頸部病灶也可以改善
擔憂進出醫院染疫、害怕打針的病患,口服方便性佳

讓我們請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風濕免疫科 林子閔醫師(#林子閔醫師 過敏大小事)來為各位病友們說明,中重度異位性皮膚炎治療,揮別爆癢日常😄
也祝各位社友Happy New Year to(兔)you!

#異位性皮膚炎治療 #口服標靶小分子新藥 #異起交流 #煥然異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