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分享

煥然異新的美一天

這種「癢」從骨子裡向外蔓延、像萬隻螞蟻在爬……🐜
一癢起來,晚上根本睡不著、抓起癢來都是隔靴搔癢
傷口「痛」起來,每天就像火燒與被鞭打……
日常洗澡、流汗更衣根本就是酷刑😭
42 歲的黃老師曾因皮膚嚴重滲液被陌生的孩童大聲嚷嚷「媽媽!怎麼有一個這麼臭的人啊?」
36歲的Lucy曾因病灶的腫脹、泛紅、脫皮等,無法上妝,遭受旁人異樣眼光,工作陷兩難
12歲的惠怡更因嚴重搔癢、傷口發熱,一年四季需吹電扇,晚上無法入睡,白天上課更是精神不佳!
上述種種相信每位資深的中重度異膚病友一定不陌生,這些都是我們的「日常生活」
但現在的他們已經不一樣了?!快來一起看看他們的改變與分享👈
異位性皮膚炎治療是一場辛苦的抗戰,隨著治療進步,現在選擇已經更精準且多樣化。
除了生物製劑外,政府在去年也核准兩款新一代 #口服標靶小分子藥物,讓更多中重度病友可以一起挑戰「煥然異新的美一天✨」。
曾經中重度異膚的你/妳走過治療血淚,新的治療讓你體會前所未有的煥然異新嗎?
「煥然異新的美一天」徵稿活動需要你/妳的分享,一起鼓勵更多人尋求專業醫師治療!
活動日期:2022.01.01- 2022.06.30
小編會於每月月底分享精選好文,請密切鎖定 #煥然異新日誌 ,一起迎接美一天!